可可礼

假如魔法觉醒有乙女攻略任务

哈利x你 微黑哈预警

*这个梗我想了很久 后面会出双子 也许还有小龙西里斯


亲爱的巫师们:

  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,服务器将于1月6日早上6:30-2月6日9:00进行停服维护,如未能按时完成,则开服时间将会顺延。

  全新玩法“魔法羁绊”即将开启,伦敦板块也将在维护后开放,各位巫师们可以实地探索隐藏地点。其他详细内容暂不外露,望各位巫师们理解。

  维护期间将暂时无法进入服务器进行游戏,给各位带来的不便,敬请谅解。感谢各位巫师的支持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

  时间从指缝中溜走,一个月很快过去。在2月6日这天早上,你迫不及待地戴上全息游戏头盔,就在上星期刚拿去保养过,体验感绝对是没得挑的。


  刚刚一上线,你的猫头鹰就从不远处飞来,丢下一个包裹。这是每次维护后必抵达的,大概里面是一些像往常一样是补偿什么的吧。

  事实证明,你猜的不错。幸运钥匙、两张金色卡牌以及图书馆通行证躺在里面,这次的补偿十分丰厚,但很快你的目光被压在钥匙底下的信封吸引。

  你将它抽出来,发现原来的火漆封缄从代表霍格沃茨的“H”变成了一个心形。

  对此你翻了个白眼,慢条斯理地把它拆开。

  封口处刚打开一小块口子,里面的羊皮纸就迫不及待地窜了出来,系统在这时也发出滴的一声。

  “幸运的巫师,恭喜你触发隐藏支线,魔法羁绊已触发,请选择您的攻略对象。”

  “命运的齿轮已经开始转动,您的选择会有很深远的影响,请慎重。”

  你不确定地点了确定,下一秒,一本相册出现在你的面前。

  而相片上的人,是一个对你来说熟悉到过分的男孩。

  你伸出手轻轻在上面点了一下,系统再次发出滴的一声。



「哈利·波特」

  

“限时任务已开启计时,请在限定时间内完成。”

“绑定角色:哈利·波特(当前坐标:伦敦魔法部傲罗司办公室)”

  什么任务?限时多久?

  你一遍又一遍翻来覆去地寻找羊皮纸上的任何细节,生怕漏掉,但当你反复确认再三无果后,决心先去找到哈利(没准他就是任务发布者呢)


  傲罗司长撑着脸,你看着他就那么坐在他平常办公的位置上,手里握着卷宗,黑框眼镜架在鼻梁上,蹙起眉头,时不时叹口气。

  这是默认动作?你往前走了几步。

  从你这个角度看,只能模糊地看到他流畅英朗的面容线条、鸦黑的羽睫。

  以及……他头上的感叹号。

  于是你伸出手在感叹号上点了一下,随着系统的提示声,哈利也抬起头,蹙起的眉头在看到你的那一秒舒展开,卷宗也被他“啪”地一下搁到一旁,藏在镜片后的绿色眼眸也随之弯呈月牙状。

  你听见他说。

  “你来了。”

  正疑惑之际,波特先生已经离开他的办公桌,走到你面前,你抬起头,对上他噙着笑的双眸。

  “好久不见,维露卡。”

   你心头一颤。

  说没有触动是假的,每每当你去做无名之书的任务时,少年救世主的开场白永远是这句。


  “好久不见,哈利。”你回道。

    随后,你们之间陷入了一种诡异的沉默,哈利面上的笑容也僵住了,于是你决定率先出击。

  “你最近怎么样?”/“你去哪了?”

  几乎是同时,你们的问题碰撞到一起。

  “我有些事。”/“我很好。”

  又是同时,这次是你们的回答。

  你们都笑了起来,就像是回到了很久以前,你和他初见的时候。


  无名之书的第一章。

  对角巷奥利凡德魔杖店撞上你鼻梁的实木门,瞬间收敛笑容慌张道歉安抚你的哈利·波特。

  “你还好吗?”

  “一点也不。”


  “我很想你。”他的双手撑在办公桌上,十三岁后开始层层拔高的身高你从未注意过,而在此刻你恍惚发现你只堪堪到他的胸口。

  “还有赫敏和罗恩,他们总提起你。”

  他意识到字句里的不妥,补充道。

  “我也是。”你回答。

  透过百叶窗射进来的日光打在哈利熨得毫无一丝褶皱的白净衬衫上。

  有些刺眼。

  

  无名之书第二章。

  图书馆里擦肩而过的费尔奇,掉落在地的油灯,男孩冷汗涔涔的额头,女孩不合时宜的笑声。

  滑落的银色隐身衣,羊皮纸上稚嫩的字迹“尼可·勒梅。”


  “你五年级后去了哪?”

  “恩…我逃了。”

  听到回答的他有一瞬间的怔愣,但很快他的唇勾起一个弧度“逃去哪了?”

  这该怎么回答?总不能说无名之书到五年级其实就结束了吧。

  这还是因为你破坏了原有的主线剧情造成的,你的专属GM冻结了属于你的无名之书,再也无法解封。

  “有点远。”你说“如果当初我走之前问你,你会跟我走吗?”

  “会。”他回答,那双湿漉漉的双眼后面隐藏的是独属于他的那片真诚。

  “但我不能。”


  无名之书第三章。

嘈杂的声音,晕倒的黑蛇,质疑指责的话语。

蛇佬腔的格兰芬多男孩,语气坚定立场也是一样的女孩。

  毫无条件的信任,交换的真心。

  不用说出的感谢,埋藏在心底种下的种子。


  “好吧,我们还是说说现在吧。”

  “说什么?”

  “当然是说你啦,你怎么样?”


  你握着刚才他递给你的那杯热茶,往嘴里抿了一口,像是以前海格泡的那样,非常难喝。

 “我?”傲罗先生坐在你斜对面的沙发上,勉强地拉开一个笑容,如果你没看错的话。

  是苦笑。

  “还好。”

  “还好是什么?”你放下杯子,玻璃和小几碰撞在一起发出清脆的响声。

  “你知道的,哈利,我问的是。”

  你深吸一口气。

  “你还在做噩梦吗?或者还失眠吗,还总是控制不住砸东西吗?这是一件不能搪塞我的事!”

  他看着你逐渐严肃的表情,认真的语气。忽然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啊。


  无名之书第四章。

  伤痕累累的波特先生,训斥担忧的查马斯小姐。

  白鲜香精拂过肌肤的刺痛感,胸口酥酥麻麻像是蚂蚁啃食般。

  飞向天际的巴克比克,飞向自由挣脱枷锁的天狼星。

  少年对家的憧憬,对爱的期待。


  “偶尔,会有。”他言简意赅。

  但以后,或许没有了。

  “什么叫偶尔呀,我是说,你还是应该去看看心理医生。”

  他的目光晦暗不明,避开了回答“你还会走吗?”

  “就像以前一样,逃了。”他顿了顿“逃到我再也找不到的地方。”


  你被这个问题噎住,忽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才好。

  你这算是回来了吧?毕竟这个哈利看上去同决斗场上的实在是不同。

  他就像是……真的哈利。

  但又只是,属于你的那个哈利。

  于是你不想骗他。

  “我不知道。”


  他的脸沉了下去,取而代之的是一层阴霾。


  无名之书第五章。

  意气风发战胜巨龙的勇士,磕磕绊绊的邀请,烂到不行的舞技。

  不懂爱的少女,不自觉的靠近,难以把握平衡的高跟鞋。

  重生归来的黑魔王,闪回咒见到的父母。

  巫师界暗下的黄昏。

  被乌云笼罩的霍格沃茨。

  脱离主线的《哈利·波特》


  “哈利·波特!你放开我!”你挣扎着,却奈何被哈利绑着无法动弹,用尽全身的力气也只是做无用功。

  你认命地被巫师界最伟大的救世主抗在肩上,他利落的速速禁锢把你困在他有力的胳膊。

  “放开你?你又会去哪?”话音刚落,你感觉到你的四肢以及内脏被挤压,视线被剥夺。

  当再次获得光明的时候,你的所在地是一个熟悉到不行的装修的房子——布莱克老宅。

  你被哈利粗鲁地丢到柔软的床上,有些害怕。


  “我哪儿都不去!我只是…有苦衷!”你急切地向他解释。

  “你觉得我会信吗?”

  “你五年级的时候,记得吗?”他掐着你的下巴,迫使你们的目光相交,力道重到你感觉到他的指甲都嵌入了你脸上的肉里。


  无名之书终章。

本该陨落的天狼星却稳稳地挂在银河之上。

韦斯莱家双胞胎的鬼把戏烟花在苏格兰上空绽放。

疼痛难耐的伤疤,愈发严重的应激障碍。

幻影显形的女孩,温柔安心的拥抱。

热忱的心,真挚的承诺。

升起的太阳,敞亮的黎明。

承诺的主人无处可寻。


  “什么苦衷?说说看。”他将你的双手绑在床头,蹲下仰视你的眼睛,目光的汇聚下,你真的有点想把你的全身心都交给他了。

  然而就在你被美色迷惑得不能自已的时候,系统发出滴滴滴的警告声。

  然而这并不是因为哈利的问题,亦或者是检测到你有什么危险之类的。

  “限时任务仅剩十五分钟,十五分钟后将关闭隐藏地图,无法再进入魔法羁绊。”


  好吧,既然这样——


  “哈利。”你放软了声音叫他。

  他将眼镜取下放在床头柜上,应声道“恩。”

你看着他没有了镜片遮挡的眼睛,一时间感慨万分。

  男人分明的菱角在昏暗的灯光下勾勒出来,乌黑的睫毛上罩着一层光晕,一如往日的深邃瞳孔下藏着太多你看不明白的东西。

  你叹了口气,想好措辞后开口。

“你有没有想过,也许我根本不应该出现在你的世界里?”

  他怔住了几分,前一刻的沉默暴露了他的真实想法。

“……没有。”

  得到这个回答你一点也不意外,于是你抛出另外一个问题。

  这也意味着,你投降了。

  其实你早就投降了。

  当他看向你的那一秒。

  什么都不要了。

  交给他吧,只要他说Yes.

  

“你爱我吗?”

  “爱。”

  几乎是一瞬间,你就得到了他肯定的回答。

  “我爱你,这是真心话。”他又说。

  

  像是吞了好几吨的烈酒,喉咙干涩犹如火烧。

  真挚的爱啊,你看,他把心都掏出来给你了。

  我们的救世主,自出生起就一直在失去。

  他比任何人都要害怕失去。

  他需要什么样的爱呢?

  你在心里这么想。

  该怎么样去回应他的爱呢,该怎样拥抱他呢?你看,他现在把你的双手都绑着的。

  这让你怎么拥抱他呢?

  

  ——这样吧。


  “那么我也是。”

  “不管你怎么样,不管你究竟是不是救世主,不管你最后成为什么样的人。”

  “哈利,只是哈利。”

  你微微俯身,愣住的哈利毫无预兆地接受了你的吻。

  像羽毛轻轻拂过他的唇。

  

  这样拥抱。

  拥抱他的整颗心。

  修补他伤痕累累的整颗心。

  破烂不堪、岁月久远、岌岌可危的心房。



  滴。

  任务完成。

   

——委托人:哈利·波特

  



感谢你看到这里♡

如果有想看的角色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 有空我会摸哒


评论(15)

热度(235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